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付男。”“给先冷静!”凛现在满眼冒火,看起来恨得给自己便宜妹妹个火箭头槌样。“和父亲大人可能!们姓氏都样!”“哦!原来如此!姐姐愿意改回父亲大人姓就因为这个吧?刚听说这个事情时候还以为像讨厌樱阿姨样讨厌爸爸呢。”蜃雪惊讶上打量凛。“愧姐姐大人,连领证事情都考虑到了。”“喂,要突然把话题转移到身上!”凛气恼万分说,脸却先红了。

蜃雪这时却突然笑了起来。“姐姐,读过亚当和夏娃故事吗?”“哈?”凛困惑挑起半边眉,这关亚当和夏娃什么事?难道这丫头还准备论证人家两实际上对父女?

“神明明警告了亚当和夏娃许吃智慧果,们还枉顾了神命令。”“为什么?因为颗果实就禁忌,人类天就为了拥抱禁忌而存在族,跨越禁忌获得满足会让人无视切。”蜃雪神情自若说:“而巧,爸爸刚人类员。”“意思说……”“如果和在起能获得更多满足,么丢掉些能给与满足女人也就顺理成章了吧?”蜃雪这时候就像只诱惑原初人类偷食果实蛇。

现在凛看蜃雪眼神中已经能再用心疼来形容了,凛现在满心惊悚和拜服,在父控这方面,这丫头简直就头深谋远虑凶猛残忍饿狼,她这只还停留在初级阶段小白兔有什么资格去心疼人家?

而就在这时,凛表情顿,她脑海中忽然掠过了个极可怕念头,这个念头让她脸色骤然变得极为古怪了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