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办法生育的,就算真的跟马好上了,也生小骡子。”“你你你你……”凛脸涨红,气得浑身发抖,她早该猜到的,的,她早该猜到的,从小自己母亲培育成争夺宠的工的家伙怎么会对她抱有亲人之间的感!

……天皇居,待客室。

“也就说,你们几天除了在凛心中确立了协力者位以外什么都没到吗?”“呵呵,吃独食者必中毒。”“我们抓到了那位二小姐了吗?人现在就在我们房间后面就躺着,如果416你有问题可以尽管问她,如果你能让她开的话……”“你们抓到的?ump45,大言惭也要有个限度。”“那个……那个……大家还别吵了啦。”时,纸门被拉开的声音打断了枪娘们的交谈,接着脚步声响起,在各式各样的目光中,凛表平静的走了来。

凛左右看了看,最后走到9身边坐,小声的问:“那个很帅气的大姐头呢?”比起面虎样的45,她更亲近虽然作死但并没有多少心机的ump9。

“大姐头?”9歪了歪头。“哦,小凛你说16哥啊?她还有任务在身,已经走了。”“任务?”“的,毕竟颗星球上留指挥官足迹的方并只有日本,在十多年搜寻指挥官落的过程中,格里芬的支也随之遍布全球。”回答凛的声音来自她的正对面,那个困恹恹的银发小姑娘,正在格里芬支和她有过面之缘的G11。

她旁边还坐着个白发女孩,凛房间后她就没有再开过,但那对翠绿的眼睛始终注视着凛,目光中透着审视的意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