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6脸上。

而就在这时,凛朝远正自顾自给自己倒茶的蜃雪扫了眼,似乎想到了什么,她朝416了头。

“可以,但要答应我三个条件。”“凛!有话好好说!别动……嗯?等等!”9猛瞪大了眼睛。“小凛说什么?”但没有人回应她,416盯着凛的眼睛,缓缓头。“没问题。”“还想听完我的条件再说吧。”凛了。“听我妹妹说,昨晚枚将她击晕过去的榴弹的?”“没错。”416淡淡的说:“所以第个条件我向她歉吗?可以,对……”“,我味偏袒家人的人,犯了错就要挨教训,这父亲大人说的。”在9斯达的注视,凛主动向416伸手。“第个条件,作为交换,在寻找父亲大人的过程,的力量要借给我。”看着凛416沉默了片刻,最后了头,拿了沓文件交到凛手。“这我和G11的临时雇佣协议。”“为什么临时?”“因为永久的已经签去了。”416了自己的心。“被指挥官带走了。”凛抿了抿嘴,从袋拿笔。“么第二个条件,在事实上成为我的母亲大人之后,要陪我起完成件事,但具体内容什么我现在还能说。”“噗————”正在喝茶的蜃雪喷了桌子。

“好,只要背叛指挥官的事,我都可以答应。”416头。

“最后件事,在前两件事完成之前,我会叫母亲大人。”凛将签好的文件分成两份,份交还给416。“没问题吧?”“没问题。”416收文件,再次和凛握了握手。“希望我们能合作愉快,凛。”“还够哦,诸位,这样的力量还够。”蜃雪忽然插嘴说:“傲姐姐暂且提,在座的各位姐姐的目标夺走爸爸吧?但据我所知,爸爸身边可有少轻而易举摧毁整个东京的女人存在呢。”“凛,这个人来什么的?”416转头,皱眉看向蜃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