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世间万物皆刍狗”信条的玉藻家孩子会说这悲天悯人恤属的话来吗?这女孩可是跟丘比样外表可但实际上满肚子坏水的物!

“视频就用了。”女天皇摆了摆手。“我刚刚派人联系了神州边,首都方面已经全权委托我理这事件,我可以替子卉她答应你,在抓捕行动中我方会尽量保证他们的人身安全。”“首都”两个字被女天皇说得无比流畅轻松,却让女官们表微顿,在老辈的自治区人眼中,他们的首都应该是脚的东京才对。

“很好,么第,在完成抓捕行动后,我要求你们对所有人集中押回东京进行罪行清算。”蜃雪平静的说:“交通肇事、故意伤害、.、非法拘禁、抢劫、盗窃、诈骗、抢夺、职务侵占、敲诈勒索、聚众斗殴、寻衅滋事、妨害公务、贩卖毒品、包庇犯罪,凡是与这些罪行扯上边的,律死刑。”女天皇皱眉沉吟片刻,将目光投向身边的女官,女官们停翻阅,在短暂的交头接耳后,为首的位站了来,说话时她忍住瞟了眼蜃雪,脸上带着淡淡的惊惧。“这个……陛,这位小姐所说的罪行已经占据了罪行全部类的90%,更何况这份名单上的人都是……如果按照这位小姐的要求,上面的人的个都跑了。”“是刚好么?反正群人也喜欢小姨妈。”凛插嘴问。

“但是……”女官扭头看向凛,她深吸了气,但还是掩盖住声音中的颤抖。“皇女殿,这份文件所涉及的人数可是有百多万啊。”会客室中骤然冷,与会者无露震惊的神,这个惊人的数字令所有人的目光都由自主的朝蜃雪身上汇集,其中45与416的最奇特,她们的眼神中毫无意外和惊悚,反倒是透着如释重负的意思,好像在说这才是我们热悉的玉藻前脉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