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放,等把答应我的第件事完成了再想也迟。”“那真是万分感谢了。”女天皇松了气,她向在座的所有人了头,随后起,带着女官们疾步了房间,就得到的这份报来看,自己属中的叛徒数量可能会超乎想象,女天皇必须要进行调查后才能判断。

“谈间就夺走上百万人的命,你可真是我见过的最厉害的小孩。”416忍住声讽刺。“说实话,你为指挥官的孩,我却完全看你有继承指挥官哪怕的善心,你只是个……玉藻前的复制体。”“对,我确实继承了哟。”在所有人都以为小狐狸会若无其事的嬉着转移这个话题时,蜃雪却意外的正面反驳了416。“只过我没兴趣把自己的善心展示给无关的人罢了。”“只狐狸哪怕爪牙再坚硬,的腹部也定是柔的。”蜃雪低头,声音平静。“但狐狸的肚永远只会给最信任最喜欢的人抚摸,所以如果你觉得只狐狸凶悍恶劣,那只是单纯因为那个她最信任最喜欢的人在她边罢了。”凛忍住从庭院中收回目光,惊诧的落在蜃雪上,小狐狸这时候抱着自己的尾,眼神却温柔平静,她很热悉那目光,她正在思念着某个很遥远的人第十章咒语但还没过秒,凛眼中的小狐狸又恢复了那副没心没肺的样,她转头和凛对视,狐尾在后快乐的晃动着,女孩用手拍了拍自己那据说只给最信任最喜欢的人抚摸的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