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还要保持材的。”“你说妖怪都‘年,则年饥’吗?”凛回头看了蜃雪眼。“个能够次吃很多的意思吧?我记得动物世界里讲蟒蛇的时候说过,如果蟒蛇次性吃了很多东西,也可以几天都再。”这时,ump9从大的饭团中抬起头,顺手摸了只炸壳蟹在手里,满都饭粒的问:“小凛你直都自己厨的吗?”“没错。”凛将天妇罗锅,回头反问:“怎么了?我会厨艺很值得奇怪吗?”“当然很奇怪啊。”9咬了饭团。“天皇的皇女居然会自己厨解决肚问题?这样的事情放在以前……,放在哪里都本可能吧?天院小姐带你起吃饭吗?”“带过,在我很小的时候,小姨妈会带着我起吃饭。”凛皱了皱眉。“全些被人吃过的冷掉的饭菜,后来我就吃了。”“喂喂,叫试毒吧?”9吐槽说:“过我们刚刚在会客室也听到了,百十七万的叛势力呢,自治区这边这么,谨慎点也。”“后来呢后来呢?姐姐你就直饿着肚吃东西吗?”蜃雪边吃饭团边问,她似乎对吃这大饭团很有经验,这时候小狐狸手中的饭团已经只剩半了,就连直埋头猛啃的ump9都没她动作快。

“怎么可能,我当时找李姨要了本中华厨艺详解,半夜悄悄厨房自己饭给自己吃,后来小姨妈发现了,我和她因为这个事情大吵了架,然后我就从小姨妈的房里搬来了,在客房边随便找了个房间住。”凛回忆般的笑了笑。“当时可吃了少苦呢。”人形们隐晦的交换了个眼神,虽然某人嘴上说随便找了个房间,但实际上凛所住的房间就紧贴着45和9的临时房间,只有墙之隔——某个男人来这边休息时所用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