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4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独自来到海市偏远小地方。”“公主?哎呀,您真是折煞了。”旭日号眯眼笑着说:“虽然表面上看上去似乎很强样,实际上只能算是民用船只,还是民用船里面最弱小,遇到深海如果跑不掉就只能等死了。”“难道说……”蜃楼笑容多了几丝惊讶,要知道,海市可是抗击深海最前线。

“对,就是个难道说,当年在海上遭遇了深海袭击,是两位陈小姐救了。”旭日号摸了摸脸颊。“可真是太吓人了,现在都还记忆犹新呢。”“小姐?”蜃楼惊讶问:“您说是陈霞提督和她舰娘陈家村吗?”“没错,阿霞当年可是知名武斗派提督呢,她年轻时候甚至可以单人入水,徒手拆掉艘深海驱逐,比舰娘还舰娘。”旭日号随说:“要不然帝都边也不会派她来镇守最前线海市。”蜃楼回忆了陈婆婆坐着椅和张满是皱纹慈祥脸,然后甩了甩脑袋,怎么想也不能把她和个徒手拆驱逐女武松联系起来。

“旭日号小姐,恕冒昧,您和陈家村号还有陈婆婆认识多久了呢?”“嗯……”旭日号轻轻点了点,思索道:“从天算起话,们应该是十年老交了。”“十年!?”不容易抓住个弱点琪亚娜眼睛大亮,她揪住蜃楼衣袖,边蹭着蜃楼肩膀边用很欠揍语气说:“舰!你可不能喜欢上个老……唔唔唔!”“哈哈哈哈!!!”手盖住自家白毛嘴,同时以超大音量笑声掩盖住琪亚娜作死发言蜃楼冷汗直转移话题。“原来如此,您是为了报恩才……”“报恩谈不上,和两位陈小姐是朋友,顺手帮朋友点忙算不上什么。”旭日号摆了摆手。“正也有事要去趟帝都。”“去做什么?你也要去吃白饭?”琪亚娜挣脱了商人手,从地上跃而起,晃悠着两根大白辫将蜃楼挡在身后,像只护小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