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4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已经到手的优越活吗?值得赞赏!”这个如狮王般的男人拍了拍坂的肩,伸双手,握住了监牢的铁杆。“么……坂,现在让开吧。”少年恭敬的退后,看着男人将双手放在栏杆上,心中火无比,人类以肉身战胜钢铁,这是几乎可能发的奇迹,这个奇迹却在天之内断的在面前上演,迦楼罗大人每次使用无可抵御的力量时都会让到震撼。

这次,铁杆却并未像坂少年记忆中样被的扯弯扯断,在迦楼罗的暴力之,监牢的铁杆居然纹丝动。

即使以著名的神鸟为名,即使浑身上坚如钢,即使双臂神力撕虎豹,迦楼罗仍然只是个人类,已经很疲惫了,无论是身体还是精神都已经接近极限,原本可以轻松扭曲钢铁的双臂也再继续替主人输足以破坏切的力量。

现在还是休息的时候,在没有确认主君彻底安全之前,武士绝对能先行倒。

汉了气,双臂肌肉夯起,力量如流水般从肌肉群涌过,在钢柱的悲鸣声中,漆黑的牢笼被汉撕开了个可供人通过的大缺。

“迦楼罗大人威武!”反抗军们举起被拷在起的手,齐声发欢呼。

“都来吧!”迦楼罗站直身躯,沉声说:“决战时刻已经到了!河童们,挣脱束缚!寻找武器!到天皇居去!伪皇已经彻底倒向了神州!去杀了她!只有她死了!日本才会有希望!”河童们再次发欢呼,们鱼贯走监牢,在被撕开的缺边,坂少年拿着钥匙替们开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