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5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话器里面传来了男人耐烦声音。“喂?老头?找们有什么事?这边正忙着呢!”“岚!计划有变,们河童——”“噗!”老人声音陡然扼住了,他敢置信低头,只拳自后而前穿透了他胸腹,原油般黑j8学从老人鼻溢,他缓缓扭过头,迦楼罗脸正贴在他耳边。

迦楼罗半跪在上,将老人搂进怀里,壮手臂死死压住老人鼻。

“九千坊大人,很抱歉。”他在老人耳边低声说。

“岚,,计划有变。”迦楼罗拿过个老人机。“们刚刚收到了信息,其他反抗军在前往天皇居之前遭到了神州军队阻击,损失惨重,恐怕得让你们河童组主攻了,当然,在这之前你们先去找鸦天狗高崎,他在第区附近,边有批完武器装备。”“哦哦哦!!没问题!有装备什么都说!们河童向来只打最仗!”男人欢呼了声,又接着问:“对了,迦楼罗大人,老头呢?他怎么说话了?”“九千坊大人吗?”男人微微松开手臂,他看着老人尸缓缓滑倒在,平静对手机另端说:“九千坊大人已经先走了,他忍心亲命令你们上战场,就把电话丢到了手里。”“哈哈!确实像个又任又心软没用老头会干得来事啊!”男人大笑了起来。“迦楼罗大人!还有臭老头!看着吧!河童组会在战场上建立功业!”“当然,们会看着。”迦楼罗弯腰,捡起柄落在上杖剑,黑沉剑刃上反双平静眼眸。“祝愿诸君……武运昌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