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5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佣温和笑,摇了摇头,与此同时,水镜画面陡然拉升,在女天皇头顶,嵌着螺旋水晶木箱被无形风托在半空。

“你居然把天皇居当成了收集人命屠宰场。”凛愤怒了起来,看到这里她终于明白了。女孩伸手过去想抓蜃雪衣领,却被面水镜给挡住,东西明明用水,却坚如钢,凛指头撞在上面,生生疼。

“你明明答应过小姨妈。”凛低吼着说。

“我答应了什么?”小狐狸抬了抬眼睛。

“你明明答应了,只要把些人性命交给你,你就……”凛说到半忽然停住了,她忽然想起来了,叛军性命报酬,蜃雪交报后应得报酬,严格来说,这场突发叛乱和小狐狸没有任何干系,她什么都没有,只静静站在边,看着棋们在掌翩翩起舞。

“这都你算计?”凛表无比难看。

“我从来没有对和天皇陛合作抱过期望,我从开始就知道天皇陛绝对会同意我计划。”小狐狸耸了耸肩。“姐姐你从未了解过当年些事,你知道你小姨妈有多她同胞,我却清清楚楚,她当年可为了国民甘愿把慕恩人献给恶鬩人。”“所以我说她适合天皇,从心底重视国民王坐稳王位。”小狐狸淡淡说:“称百姓为,心视贱民如草芥,只有这样人才能成为被后世无数人所称赞戴帝王呐。”“哎呀,说了这么多,茶都凉了。”蜃雪将面前杯茶水饮而尽,挥了挥装袖,第二面水镜轰然破碎,融入最后面水镜,在里面,深绿战车正朝着都市缓缓推进,在沉默着握紧武器士兵背后,满载神州人军舰正缓缓远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