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5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5拍了拍手,将目光投向了表和缓了不少凛。

“不知这样力量能否让你满意呢?爱心大小姐。”“我明白了。”沉默后,凛叹了气,主动向45伸手。“ump45,能把力量借给我吗?”“万分荣幸。”45眯眯和凛握了握手。“那么,404小队指挥权我就暂时交给你咯,临时指挥官阁,可别把我们给带深渊里去了。”“我会谨慎使用你们力量。”凛表很认真。

“您能答应来真再不过了。”松开手后,45弯腰捡起地上合同,又拿支笔在指尖转了转。“省得我临时在上面额外写附加条款。”“原来那个票否决权骗我吗?”凛露了气又神。

“嘻嘻,谁知呢。”45眯眼了,随后又露正:“不过……大小姐你真有考虑吗?你所面对可个超级大国武备,就算我们,也只能勉强保证你能够在战场上不受伤害而已,拯救天皇大人不难,但如果想要达成你目标,我们还需要个完整计划。”“嗯,我已经想了。”凛迈步走向个无人报刊亭,从上面拿来了份旅游地图,作为东瀛自治区旅游热,上面很详细记录了天皇居开放给游人地区地图,虽然并不完整,但也够用了。

人形们凑了过来,凛将手指落在了城池前桥梁图案上。“这个地方重桥,入天皇居唯入,叛军们会在那个地方汇集,你们任务突如战场,把我安全护送到重桥上。”“到时候,我会解放。”凛从袖中拿张龙骨牌,亮给所有人看。“在我发动拉格纳罗斯时候,你们城去找小姨妈,带她先离开,剩事交给我来就。”“大小姐要用炎之王力量吓退叛军?”45挑眉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