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5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已经这位已经上了年纪,但那双因为惊讶而睁大眼睛黑白分明,想来当年可能也位让死宅尖叫绝女仆。

“陛!看那边!”女天皇愣,目光随即追向女仆手指所指方向,在那里,个人影陡然撞碎高楼玻璃,从天而降……大黑影砸人群,以漂亮“超级英雄式登场”完成降落,手森寒黑剑引了大片目光。

“什么人!?”有人紧张大喝,不少人举起了手钢管和砍刀,面惊惶,没有人在看到个人类从六层楼高度摔来毫发无伤还能无动于衷。

但这群紧张过度普通人立刻就收到了来自边叛军耳光和脚踹。

“蠢货!把武器收起来!这迦楼罗大人!我们战神!”然后就有人脱了外套送过去,让汉当毛巾上玻璃碎片和黑灰。

汉接过外套,站起,边抖落满玻璃碎渣边问:“情况怎么样?”边人摇了摇头。“不太好,伪皇在护城河里投放了人鱼,我们人根本没办法靠近。”迦楼罗皱起眉头,他抬眼望了望天皇居,二重桥焦黑遗址极为显眼。

“我需要铁链和木板。”他从断桥上收回了目光,声音平静,却带着令人心安大力量。“有了这些,我可以临时搭建座桥来。”“哈伊!我立刻就去准备。”边那人激动得浑颤抖,他用力向迦楼罗行了礼,转钻人群不见了。

“然后,我们还需要打破结界攻坚装备!”迦楼罗举目顾,放声问:“负责装备运输高崎呢?还有河童组在哪里?让他们来见我!”人群立刻有人回应。“迦楼罗大人,真治没有回来!”“河童组也不在这里!”“怎么回事?”迦楼罗皱起眉头,按照计算,鸦天狗与河童组比他要快,这时候应该早就在战场上就位了才,难他抛水九千坊尸体被那群人发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