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6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天院茉百合闭上双眼,深深的了气,伸手抓紧了铁梯两端,就要翻身而。

“砰砰!”这时,两声枪响在天皇居的城墙上陡然炸响,女天皇被惊得松开握住铁梯的双手,转身做防御的姿势,但袭击者的目标并不是她,那两枚子弹锅女天皇的身体,准的击碎了铁梯的卡扣,看得来,袭击者的枪法不错,子弹威力也不弱。

铁梯无声无息的落城的火海,在坠的瞬间就被成了滩铁水。

有刺客?天皇居里面居然有刺客?难法阵失效了?女仆们和死士们大惊失,他们的目光齐追向子弹袭来的方向,那里正站着群女孩,男人们还没来得及扣扳机,就被准的弹雨击落武器,两位欧桑女仆不动声的伸手探向袋里的手榴弹,却被从阴影伸来的两只冲锋枪顶住了脑袋,女仆们对视了眼,慢慢的举起了双手。

在她们身后,两位模样的茶双马尾笑眯眯的走了来。

“ump45。”女天皇盯着女孩的为首者,表难看。

“嘻嘻,是我哟。”45向女天皇了头。“陛,请您跟我们离开。”“我不走!我怎么能走!?凛她就在那片火海里!”女天皇指着城外的烈焰,愤怒的冲45咆哮了起来。“你们不是小凛的朋友吗?为什么不去救她!甚至还要打断铁梯阻止我去救她!?”“真是奇怪了,您应该很清楚您对于日本这个国家的重要性吧?没有您的存在,日本不半年就会被神州吞并,全日本都会成为神州的奴隶。”45挑了挑眉。“为了国民,舍弃掉心的人对您这大之人来说应该不是什么难事吧?我看过您的资料,您当年可是做过差不多的事,按理说再做次也没什么吧?”女天皇白净柔和的脸庞猛地,她陡然陷了沉默,来自十八年前的记忆袭击了她,悔恨紧紧摄住了她的心脏,饮毒酒的疼痛感让她几近失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