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6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冲击波给震飞迦楼罗抹了把脸,撑着黑剑从地上站起,他胸腔猛烈起伏着,发如牛般喘息,男人仰头看向咆哮着神,面无表握紧了武。

他迈开步伐,试图再次发起冲锋,当刚刚迈开脚步,他双就陡然,陡然扑倒在地。

让拉格纳罗斯边现了片残酷低氧环境,现在炎鬩之王边不亚于型火灾现场,已经是生灵绝对死地。坚韧虽然让迦楼罗免受浪侵袭,但他毕竟还是人类,缺氧让他本来就接近零点力近乎消失。

趴在地上,汉脸上头次现了焦急神。

迦楼罗,还不能倒,神殿还处在危险中,在救神殿之前绝不能倒!不要让武士之名蒙羞!

渐渐,男人将目光投向了右手中黑剑,经络般黑纹路正在只握剑手上缓缓向他蔓延,他忍不住低语声:“海力量……”“死吧!不自量力虫!”炎鬩之王发狂啸,表火焰暴涨,温与气瞬间横扫整片战场。

此起彼伏惨叫声在战场中心响起来了,在瞬间,枪械化为铁水,人变成火炬,石块化为岩浆,整片战场片混乱,人人惨嚎似鬼,如同置熔岩大狱。

而就在这时,炎鬩之王忽然低了头,看向自己脚边,里有人正朝着自己发起冲锋。

“是什么人?”拉格纳罗斯问。

“他叫迦楼罗。”凛说:“是小雪随从,可以不杀死他吗?”迦楼罗乎换了个样,他双眼猩红,支黑剑正插在他心脏上,透而过,剑尖刺穿暴露在空气中,可以看得到,从胸蔓延至肢漆黑经络在缓缓搏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