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6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武士和正义少年最终死在了他理想上,或许在握住车柄发起冲锋刻,少年就知自己会死,他仍然全力向前,朝着神明般恐怖火焰人发起冲锋,希望用自己j8学和战意唤醒同胞。

可惜是,少年决死冲锋并没有感动鼓舞到多少人,漫和平活会腐蚀人意志,久卑躬屈膝更会让人失去战斗信念。当代日本人已经很难再将“玉碎”这号喊喉咙,战场上叛军只是默默看着少年被烈焰包裹,被爆炸粉碎身躯,然后在稠j8学腥味和硝烟低头,更加谦卑埋头颅。

炎鬩之王恐怖战力和声响彻东京爆响彻底粉碎了叛军战意和勇气。

凛站在拉格纳罗斯肩上俯瞰地面,整个战场片静寂,所有人都跪伏在地上,脑袋伏低,黑压压大片。

“要怎么做?”拉格纳罗斯在凛脑海发问,杀气溢问:“全烧死吗?”凛摇了摇头。

“抬起头来!卑劣叛徒们!们背叛了皇室恩!们背叛了国家对们!们甚至将武器挥向同胞!”她声音经过火元素领主放大,轻而易举传遍整个战场。“们罪无可恕!”“从日开始,们将活在重重恐惧之,我以皇女名义起誓,叛徒们!我将无休止追杀们,至死方休!”她深了气,压低嗓音,竭力让自己声音变得凶戾而恐怖。“现在!逃吧!逃离这里!永远要回来!”“拉格纳罗斯!”凛用力挥动右手。

“死吧!虫子!”炎鬩之王应声大喝,大烈焰陨星般从天而降,砸人群,百多个叛军连惨叫声都发来化作滩灰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