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6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神明挥手划银河,大的熔岩火球从天而降,带着大的轰鸣从叛军的后滚过,面陷,化为动的溶金般的岩浆之河,炽的火光得每个士兵脸庞发红。

熔岩之河现的瞬间,锐利的哨声终于响起来了。

停滞的命令被层层的传递去,庞大的军阵陡然停步,士兵们隔着岩浆与叛军遥遥相望。

看着军阵停步,凛由得松了气,虽然她所持有的力量远在这群军人之上,她依然被这支铁军的气势所压制,那钢铁般的意志足以让任何站在们面前的人为之胆寒。

“再次声明,请离开这里,神州的队,我瀛洲自治区的皇女,这里的叛乱已经平息。”凛组织了语言,再次声说:“接来的事务请交由我方全权负责。”就在这时,平稳而冷静的质问声在军阵陡然响起。“皇女?凛!我怎么知原来还有东瀛的j8学脉?”在拉格纳罗斯肩上,凛猛僵住了,她敢置信的望向军阵的前方,戴黑框眼镜的女人正站在那里,她的材窈窕,及的发在风微微飘动。

“李李李……李姨?怎么、怎么亲自来了?”凛有些结了,这时她心暗暗叫苦,眼前这个女人可她最害怕也最愿意见到的人。

“我亲自过来,和脚那东西估计能把我的队给全烧光吧?”女人抬头看向她,锐利的目光从那只黑框眼镜后面了过来。“真可,当年,父亲用这力量守护国家,如,驾驭着同样力量的却站在了祖国面前!凛,让我失望,也让的父亲蒙羞。”“凛,从上面来,跟我回去。”她的语气很平静,就像教导主任在教训学,又像严肃的母亲在和懂事的孩说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