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6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妹妹只是那头最大飞龙,身后都是她孩子。”炎之王嘴说,他甚至朝空龙群指了指。“看见龙群最后面那只了吗?那是你妹妹孙子,那按照辈分来算,那个应该叫你声姨。”“闭嘴!拉格纳罗斯!”凛怒吼着说。

亲爱父亲大人,马这个词似乎远远不够形容您了呢,毕竟马是不能突破生殖隔离,对吧?

在这刻,女孩怨念简直突破天际。

这时,凛面前忽然黑,随后又被炽热火焰所取代,伴随着飞龙震耳欲聋愤怒咆哮,凛回过神来,那条大飞龙正好借着炎之王挥来手腕向上升空,在凛头顶上缓缓盘旋。

“天院凛!别发呆了!”炎之王声提醒:“你妹妹已经盯上你了!

第三十九章有其父必有其女“恶心杂龙!”拉格纳罗斯伸手住头飞龙脖颈,手熔岩涌动,在龙类惨嚎声将化为滩黑灰。

龙群在天皇居上空盘旋,这些家伙是比雄鹰和秃鹫更可怕万倍掠者和屠杀者,们爪牙可以轻而易举洞穿钢铁,们体表坚鳞片可以抵御子弹,超过十米庞大身躯行时带起风压能把成年人吹个跟头,当那些铁黑怪物携着狂风俯冲而来,总会有叛军在绝望惨叫被带上天空,随后在欢快龙鸣和裂帛般撕裂声,蓬j8学雨落。

凛扭过头,不忍再看这已经呈现面倒战场,神州目确实达到了,他们枪未开将所有叛军驱赶回了这里,然后便默然注视着这片方化为j8学腥猎场,他们发言人到时候甚至可以挺着说“方并未造成自治区任何人员伤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