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6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层该死的东西刮掉,别让我看见!”“这个大家伙是什么?”凛盯着女人,黑龙这时候以两只后足撑,另只龙爪也伸了过来,小心翼翼的替凛把脸上的岩浆尽数清扫干净。“李姨你也能使用炉石卡片?”“不是你们家族的卡牌,的名字是黑龙·天君,神州神话基因研究所的最新产。”女人仰头看着被龙捉在掌心的女孩,眉头皱得紧紧。“凛,跟我回去!你还需要更多的学习!”凛表难看的鼓起了脸,低头没有说话。

“抱歉啦,小李阿姨,姐姐还不能跟你回神州哦。”而就在这时,某个甜美的声忽然在战场上空回荡,她替凛了回答,而在那声之,锐利的破空声自天空之上袭来!

抹樱的光从天而降,直直的穿进龙的臂骨,在短暂的僵直之后,龙着凛的那只前爪忽然断裂,砸在上发闷响。

凛从断裂的爪中翻了来,就打了个滚。

“姐姐,放心开打吧,别信那个没脑的火元素,知个屁!天上的那些才不是你的家人。”某只小狐狸的甜声传进耳朵。“你眼前的这些飞龙和爸爸跟柰莎妈妈没有任何关系,们只是被某个自爆卡车用柰莎妈妈的j8学所培育来的战争兵器。”“自爆卡车?那是谁?”凛忍不住声问。

“是个很有趣的阿姨呢,小时候是拿着各玩逗我希望我叫她声妈妈。”小狐狸回答说:“托她的福,我对这些飞龙很了解。”锵的声音,那樱的光翻滚着从天空中落,深深的插入凛面前的面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