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6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求。“小雪!见到了!对不对!?这些东西让交给我的!对不对!?有没有什么变化?变瘦了还变胖了?神还么吗?还有、还有、有没有……有没有……”女孩低了头,声音细弱蚊呐。“有没有说想我?”小狐狸眯起眼睛,露了个“我什么都知”的容,却对凛轻声说:“抱歉啊,姐姐,我什么都不知。”凛猛抬起头,愕然的看向妹妹。

“对了,回答姐姐的上个问题,我要回去的方就我们之前见面的个房间。”她朝愣住的凛挥了挥手。“打完了架记得来找我哦。”“等!小雪!回答我!”凛失态的大吼,她迈开步伐想追过去,却被龙只被切来的爪给拦住了去路,当她拼命挣扎着翻过龙爪的时候,小狐狸已经不知飘飘荡荡的去哪里了。

“她朝边走了。”黑龙脚的女人声,她的手指指向军阵的另边,脸上表情比凛更加复杂——激动、羞涩、还有咬牙切齿。“凛,想去见的话,我可以命令士兵给让路。”“不!该离开的!李姨!”而就在这时,昂的命令声打断了女人。“带着的军队离开这里!”“凛!?”女人惊讶的瞪大了眼睛。“在说什么?”“父亲大人在看着我!支持着我的决断!所以我绝不会让父亲大人蒙羞!”凛慢慢的抬起了刀刃,樱吹雪的冷光照亮了女孩张仍带着泪珠的脸。“在见之前,我会理这里的切,我要向证明我最值得骄傲的女儿!”她现在完全副兴奋过头的模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