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6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情继续伤心,所以我们同意了这个计划。”“也就说,母亲大人份计划书上容实际上并没有错,只过时了,或者说我把时间错了。”蜃雪恍然大悟。“八重凛灵魂确实会进天院凛里,但并不她生后,而在她生前。”“对,就这样。”男人夸奖说:“雪,在聪慧程度这方面,你已经和玉藻越来越接近了。”“嘁。”而面对男人夸奖,蜃雪却瘪了瘪嘴。“如果爸爸你夸我和你样聪明我会更兴哦。”“哈哈,在这方面我可比不上玉藻。”“既然如此,爸爸,为什么姐姐还会现呢?”蜃雪好奇追问说:“按照母亲个计划,我姐姐现在应该叫八重凛才对吧?”“也许上天赐给我和樱贪心惩罚吧。”男人苦笑着说:“当我们理好切,静心等待凛复生时候,樱却意外发现,有个新、幼小灵魂现在了胎儿里……”“就姐姐?”“对,就小凛。”男人用“小凛”和“凛”来分别称呼两个不同灵魂。“作为这中所诞生来原生灵魂,小凛灵魂对适应性比凛更,所以作为外来者凛不得不陷沉睡。”小狐狸歪头思考了片刻,忽然带着无匹恶意猜测:“爸爸,您说会不会母亲大人故意……”“这件事与玉藻无关。”蜃楼摇了摇头。“谁也没有想到会发生这样事情。”“哦,应该说不能完全怪她。”蜃楼忽然顿了顿,脸古怪说:“毕竟我记得玉藻当时着自己尾起誓说保证万无失来着。”“所以樱阿姨因为愧疚所以才对姐姐避而不见吗?”蜃雪追问:“觉得自己差杀了自己女儿?”“可能也有吧?”蜃楼皱了皱眉。“但,实际上真正原因……樱如果冒然接近小凛,小凛就会死。”“什么!?”蜃雪呆住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