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6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和防弹衣的刀锋般锐利的漆黑龙鳞,每个人的脸上都如同罩上了层凹凸不平的铁面。

这时候凛终于明白了,为什么这个女人要把支由普通人类组成的军队带上有炎、龙、狐妖没的危险战场,原来比起飞龙和龙,这群体内流着龙j8学的士兵才真正的最终手段和杀手锏!他们根本不什么普通人!这根本就支由龙组成的超凡者军队!

难怪群叛军会被倒逼着奔向炎之王,就连死亡的威胁也拦不住他们,原来在身后追逐他们的不仅仅钢铁般的军势,还有这些士兵吞吐气息时所不由自主的散发的龙威,龙威在军阵的加持会变得更加恐怖,别说普通叛军了,就算训练有素的兵王在他们面前也会失去胆魄,尖叫着转身就逃。

而且……就算些日本人真的敢反抗,这些可以变成龙的士兵也会瞬间把他们撕碎吧。

凛在心惊叹,脚却依旧不停,女孩调转刀锋,以刀背对敌,明亮的刀弧在她面前绽放,冲在最前面的龙j8学士兵浑身震,手的枪械被砸成堆零件,在凛的怪力之前,这群军人被迫得仰面向后摔倒,形成了道临时的斜坡。

凛踏上了这道斜坡,用力跃。

在这刻,她几乎生了翅膀,龙化的士兵们仰头看着个白的影子窜过他们的头,惊鸿照影。

军阵的最后,声不亚于龙的低吼声在凛脚爆。

发声音的女人的副官,他最后道防线了,这个人的龙化程度比士兵们更,大的青黑翅翼在他背后展开,足以支撑他摆脱引力的束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