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7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都会帮忙的。”“这样的j8学洗掉的,傻孩子。”女人的叹了气。“像个蠢货样在战场上随意变换立场,居然为了家人……凛,我该夸天真?还该骂愚蠢?”“随便说了,反正父亲大人支持我的!”提起那个男人,女孩的脸上简直眉飞舞,就算身处危险的战场上也由微微放松了身。

女人摇了摇头,捂脸叹息着说:“看来我还需要再给上课?”“什么?威武能屈吗?还永远要保持警惕?”凛嘴上说,脸重新变得严肃了起来。

“都,凛,我要教育的,在准备万全之前,永远要孤身深入敌人的阵地。”即使钢刀架颈,女人依然露容。“因为永远知要面对的兔子样毫无反抗之力的人,还……”“吼——”女人的话没有说完,她的声音在最后个音节被吐之前变成了清亮的龙吟,黑亮的鳞甲从她的脊骨部位涌,如浪般的将她彻底包裹,在钢铁碰撞般的脆响声,放在女人肩上的樱雪被高高的弹起。

糟了!凛脸大变。

凛急忙调动樱雪的位置,试图让再次对女人产生威胁,没有系统学习过武术的弊端终于现来了,她与人战斗全靠母亲传承给她的本能,攻人要害杀人放j8学这事情倒擅,可如何让人失去反抗能力这事情她可以说无所知。

龙化后的女人反应甚至比凛更快,她飞快的靠近因为过于照顾刀刃而忽略防御的凛的身边,以右肩顶住凛推过来的手掌,然后重重拳落在了她的腹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