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7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惮于使用神州正义的士兵们这次却犯了难,让他们感到困扰的是些围绕着他们的樱,大片的樱分成两层,将士兵与外界、女人们和士兵彻底隔开。

在个樱发女人现后,原本还只是片光影的樱瓣忽然有了实体,军人们惊讶的发现,每瓣樱都是记斩击,只要碰到瓣就会遭受刀斩,锐利的斩击就算是龙鳞也挡不住,而现在在空中飘飘荡荡的樱瓣何止万千!

——个女人行创造了个角斗场和个观众席,迫数万大军站在原欣赏场决斗。

“真是没想到,醒来后的第场战斗居然就要决定千百万人的命运。”在数万人的瞩目,凛微笑着说,她的笑容兼具孩童般的纯真和战士般的狂热。“这样的场景姐姐给读的些故事里才会现。”“姐姐?你姐姐是谁?”在凛对面,女人的声音从龙鳞传,夹杂着龙鳞的震响,如同沉重的闷雷。

“名字就不说了,就在小凛身体里的所见所闻来看,你和她应该很热。不过这些事怎样都,毕竟是来帮小凛解决战斗的,不是来攀亲戚的。”凛抬起刀,指向面前身披鳞甲的女人,“呐,只要打倒你,凛的愿望就会实现了吧?”“不,就算打倒,她的愿望也不会实现,不过是个小孩自以为是的自安罢了。”女人冷淡的说:“无论如何,群叛军必须死在这里,赢了你,就去替他们立碑,你杀了,他们就给陪葬。”“真是暴君样残酷又可怕的人啊。”凛轻声感慨说:“不过……谢谢。”“谢谢?”女人愣了瞬,而就在瞬之间,持刀的凛忽然踏前步,她的身影陡然虚化,手中的刀化为道樱的弧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