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7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仿佛她也是个没人要的深闺怨妇。“小李阿姨只是单纯的渴了,她需要的是水,是男人,而不是莫名其妙的狐仙灵药。”“您可真是不懂女人呀。”她叹息着说。

“……”后位数的牛郎王眼角搐了,不说话了。

“呐,爸爸你希望小雪将来变成这个样子吗?”男人不说话,小狐狸却不愿就此放弃穷追猛打,她仰头看向父亲,双手在前交握,大眼睛眨眨。“忽视少女心意的男人最终都会招致恶鬼的反噬哦。”男人干笑了声,伸手摸了摸女儿的脑袋,继续饮酒,不接话。

小狐狸的眼珠转了转,又提起了个话题:“对了,爸爸,你知秋月爱莉吗?”“咳——”男人声咳嗽,清亮的酒从鼻孔里了来,边咳嗽边摆手说:“不认识!我不认识她!”“可是小雪没说秋月爱莉是个人啊。”小狐狸的眼神狡黠,她脸上忽然浮现片柔的红晕,女孩凑到男人耳边轻声说:“爸爸,如果你想的话,小雪也可以像爱莉样……”“好了好了,让我们回到战场上吧,小雪。”男人拦住狐言乱语的女儿,尴尬的抹去桌上的酒渍,同时伸手指向水镜。“看好了!这才是凛目前的最强形态,由百年的灵魂所驾驭强横的身,兼华丽畅的刀术和色的战术思维,在单兵作战能力上,我可以保证凛绝对不会弱于任何人!”“是这样没错,放在游戏里面,姐姐应该是最难打的boss吧?”蜃雪慨着说:“不仅可以三段变身,要是让她抓到空隙的时候喊声父亲大人说不定还能把j8学条拉满,跟蟑螂样。”“你怎么说自己姐姐的?”男人得意洋洋的笑容止,抿了酒,拍了拍女儿的头,哭笑不得说:“她是蟑螂,你是什么?”然而狐狸脉在不要脸上从来没有过差错,蜃雪放酒瓶,欢笑着扑到了男人上,边打滚边说:“我是爸爸最心疼的小棉袄呀。”“不过……您真的不去阻止吗?”蜃雪的目光从水镜中转移到正在饮酒的男人身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