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8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的理想夫婿。”“45姐你这样的吻真像个牙齿掉光的老婆婆在叹别人的青……噗呜!”“居然会想嫁基佬?她们眼瞎了吗?还法兰西的男人都死光了?”凛吐槽说:“所以你们为什么会找上他们?就因为他们法兰西的国民老公?”“法国少女的择偶观什么的暂且不提。”起身将妹妹的脸摁在前排椅背上的45脸上黑气直冒。“至于格林芬盯上他们的原因,因为他们实在太不正常了。”不正常?凛回忆了这三个男人的情报,不由无语道:“喂,你们这么看不起同恋会被平权组织攻讦的。”“主要问题不在同恋上。”416边用妹妹的脸摩凹凸不平的椅背边皱着眉头说:“而因为他们的身,家罗兰孤儿院很不对劲,为了查明真相,格里芬当时派了个小队前去调查,结果……”“你们在里遇到敌人了?”凛忍不住坐直了腰,表情严肃。

“不,家孤儿院已经倒闭了,我们赶到的时候,里几乎片废墟了。”45说:“但我们的人从废墟找到些资料,我们依据些资料进行了隐秘调查,发现家孤儿院共走了十八个孩,而他们每个人都有所成就,职业运动员,商界精英、政坛领袖、顶级厨师、超级歌手……无人庸才。”“这么厉害!?”某个逆女惊叹着说:“听得我也想去家孤儿院当个没妈的孤儿了。”“但毫无疑问,这不合常理。”416淡淡的打断了凛。“甚至可以说违背了自然规则。”“哪里不合常理了?”凛愣住了,不就家孤儿院了十几个天才吗?这新闻在报纸上虽然罕见,但也不没有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