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挑衅意思。

此时此刻,我是真想冲进,把她按在床上,蹂躏番,过如果我这么了,以表姐性格,非得告我‍‍‌‎强‌‍奸‌‍‎‍行。

我摇摇头,把心中杂念摒弃,然后回了房间。

第二天,我们起都很早,妈妈带着我和表姐去玩了圈,而爸爸也请了假,跟我们起去,中午才回来吃饭。

“太热了,我去洗个澡。”表姐说着就进了洗手间。

妈妈因为,上午太累,就直接回房间休息去了,我在客厅也没啥事,就暂时回了房间。

过会后,我发现手机落在客厅了,准备去拿,刚开门,却被人影撞上了。

“爸,你在这干嘛?”我楞了,看向爸爸。

“咳咳,没什么,我刚要回房你就来了。”爸爸表有些怪异,说完就直接推门回了房间。

爸爸妈妈房间正和我房间是相对,而旁边就是卫间,此时表姐还在洗澡,刚才我看到爸爸进去时候,裆竟然是挺立。

难!我突然想起了什么,来到卫间门,里面竟然传来表姐声音。

“嗯嗯”表姐在‍‎自‎‌慰‌‎‍?!听得来,表姐‍‎自‎‌慰‌‎‍时候已经刻意控制自己声音了,再加上浴撒水流声,仔细听话肯定听到表姐声音,巧巧,这就被我和爸爸撞上了。

而我也真没有想到,表姐竟然这么大胆,在别人家卫间里就敢这事,难是故意找刺激?听到里面水流声慢慢停止了,而我也蹑手蹑脚回到了房间休息。

午,再次见到表姐,她并没有露什么异样,看上去和往常样,半身雪白大得我直眼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