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着爸爸不在,和妈妈温存许久。

是我万万没有想到,有天我竟然在妈妈的房间里发现了个针孔摄像头!这个摄像头很隐秘,是支笔,就放在柜子上,原本我是想找笔写东西的,拿起来后就觉得不对劲了。

发现这是摄像头后,我突然有些紧张,难道我和妈妈的事已经被人知道了?可是家里除了我和妈妈,就只有爸爸住了,难道是爸爸?我不知道爸爸是故意放到这里的,还是真的知道了我和妈妈的事。

想到爸爸只是公司的个小科员,根本用不到什么针孔摄像头,我就愈发的怀疑爸爸可能真的已经知道我和妈妈的事了。

周末,我借着打游戏的幌子,拿来了爸爸的电脑,最后竟然在里面发现了个加密文件。

这文件对于我们年轻人来说,解开根本不废什么事,我载了个破解程序,很轻松的就打开了这个文件。

是当我看到文件里的容,我入坠冰窖,里面存的竟然全都是我和妈妈在床上所做的所有事,而且容足足有十几个。

我有些害怕,爸爸真的知道我和妈妈的事了,为什么爸爸不说来?难道是顾忌我和妈妈的面子,还是想维持这个家的和谐,又或者,爸爸本身就有变态的癖好,故意不破,想要继续看我和妈妈发生的切?对此我并不清楚,我知道,这个家我不能直待去了,我得离开,不然某天真的东窗事发,我怕什么意外。

我这个人的性格就是这样,未雨绸缪,必须要做好所有可能发生事的准备。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