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手间,“哈哈……小妹妹要用洗手间吗?

请……”边把肉棒收回裤并拉起裤鍊边尴尬说,也记不起那小女生有没有回答,便转身跑回髮廊去了。

回来后看到Jenny坐着等候位子和Henny聊起来,可能由于没了裤关係,坐态有点生,手死死按着短裙,夹得紧紧。看到他们聊得那么兴,也不便打扰,便坐到他们对面看着杂志。

可能接近傍晚关係,客人开始增多,起初在想为什么Henny还那么清閒在聊天,后来才知他指名髮型师,不指名他都不,看来他真满有份量,虽然超不他,还佩服起来。

此时由于人流开始增多,身边坐着个学小男生,直拿着杂志挡在面前看得神,奇心望望那本什么杂志那么看,原来只般八卦杂志,小男生连八看杂志都看得那么神真没。

良久后Jenny可能因为聊开了,手舞足动起来,而夹得紧紧双亦鬆开了些,亦因为动作关係,短裙微微向上捲起了点点,在角度看到那稀疏绿州。突然发现坐在身旁那位小男生越来越向靠过来,起初还以为他同恋,再看真点,原来他直用杂志挡在前面,却偷偷往Jenny大深处望去,可能角度看得不,便越挪越靠过来。

在暴Jenny心情驱使,便站起来装作到后面水机拿水喝,当俯身按水时,在镜子上反映看到那小男生已坐到刚才位置上,拿着水回到小男生刚才位子上坐,看到那小男生直往Jenny看。突然Henny有客人点名,Jenny无奈只起身说要离开,小男生亦要理髮站起来,可他直把背包按在上走去,看来他定看得很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