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妳隻脚放上级,隻脚放级,会比较没麽容易去。”

“真假?”

“妳试试看不就知道啦?而且我还会抱着妳,放心啦~~”

Jenny不假思索就这样做,现在这个位置再加上她把呈“人”字张开,大叔可看得清楚许多。此时我看到大叔边看Jenny,边用手微着自己裤子。

过了几分钟,我们也到站准备车时,突然有个大婶大叫:“变态!你干什麽?”原来站在大叔旁有个大婶发现大叔在自慰动作继而大叫,而大婶直抓着大叔不放说要报警,士司机也说要先靠站才可以。为免被捲这样麻烦事中,所以车门开我就拖着Jenny车。

回到酒店大堂我就想到要先吃点东西:“我知道天晚上有自助餐吃,要不要去吃?”

“不了~~我想先回房间洗个澡,不如叫餐送吧!”

“也。”

就这样乘电梯回酒店房间,甫房我就坐在床边座位上,而Jenny就去拿换洗衣服,就在她去拿洗髮乳时不小心碰掉檯上红到上,她俯去捡,就在此时我刚看到她阴唇大喇喇暴来,而阴更有被之前乾涸了水粘在起。看到这样画面都令我兴奋起来,她才站起来我便走到她背后环腰抱着她。

“哎……怎样啦?”

“没有哦~~想抱抱我女友吧了!”

“你少甜s~~哎……”

说话同时,我拿起她髮便往她粉颈吻去,怎知她转并轻轻把我推开:“不要啦~~最少先洗完澡吃过饭才来,你去叫东西吃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