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棒手也大力地握着想把棒拉回来。“呀……痛……不要……呀……”她大声叫痛,看到她样,我只好乖乖拔来。

我重新再次玩弄起Jenny乳房来,并吻向她,而棒亦再次放在阴唇上推动着。可说也奇怪,虽然刚才如此刺痛,可她淫水并没有减少,而且比之前来得多,在棒推动间并发“滋……滋……滋……”水声。

我边吻着Jenny,边看着她开始再次渐状态,我提起棒并伸手去按压她阴蒂,受到这样刺激她不断抖动着;与此同时,我另隻手亦按压着充j8学而凸起乳头。在这双动刺激,Jenny明显兴奋起来,吻着s头越来越缠得厉害并疯狂吻动着,“渍...渍...渍...”接吻之声此起彼落。

在快要被吻到缺氧刻我把s头回来,看到她脸颊涨得红红,双眼紧闭,依然张开,s头还在伸动着。就在此时Jenny双小手用力地把我棒拉到她阴去,可在玩弄她情形就只过门而不。

“哎……薪哥……进来吧……可以了……”

我又不笨蛋,湿得麽厉害,当然知可以了啦!我再次玩弄她,把头装作要刺她看看她表情如何,可当头触到时,发现淫水都已到这裡来了,整个体湿成片。当我把头轻轻靠近时,更发现比之前张得更开,触已陷了小段进去,这倒我意想不到。

这时Jenny双手再次握着我棒及阴曩,我望向她,她大大而且湿湿双眼看起来真可到死,并摇着头示意不要,同时她亦扶着我棒抵到阴去。由于有淫水滋,头才就滑到底,整根棒被又湿又包围着,同时Jenny双眼瞪大,“啊~~”声叫了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