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毛依然黏煳煳的,看来依然还没洗身子。

“怎样,洗完了吗?”

“还没有,人家想你陪洗……”她边说边吻向我,边吻我的同时,湿润的乳头也在我部上轻触着,我的肉棒又再次起来,正顶在Jenny的沟之间,她亦感到我的反应,双用力把身体前后推动,使肉棒在唇和沟间磨着,由于之前的水和关係,唇依然滑熘熘的,推动起来更是顺畅得多。

突然Jenny的嘴回去,把圆大的部微微翘起,隻按着我部,隻手扶着我的肉棒,并慢慢把湿滑的坐到我的肉棒上来,当头才接触到道就有阵黏煳煳的感觉,随着这样的感觉,慢慢整肉棒都没道裡去。

“呀……刚才我已经射过了,还来?”

“刚才射了还会站起来,麽神,怕你去找女人嘛!”

“哗……大人挠命呀!”

“唔……哼!要你……用光光……唔……”

Jenny边说边开始自己动,腰部还有节奏摇动着,同时道传来阵又阵的吸力,整个浴室都迴响着“噗滋……噗滋……噗滋……”之声。

“唔……哼……唔……哼……老公……爱我……吗?”Jenny说着的语气有几份荡之声。

“哎……爱爱……”

“嘻……唔……啧……啧……唔……”

Jenny柔软的小嘴再次吻向我,s头把我的s头缠得死死的并用力吸着,“啧……噗滋……”之声溷合响奏着。我双手环抱着她同时把她拉近来,我的部挤压着她的乳房,而肉棒顶得更,当顶到肉顶时,Jenny正把回并“啊~~”的声叫了来,她同时用力按着我肩膀想把我推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