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去,只穿着黑背心跟随音乐摇动起双36F乳房来,并看到之前进座位其中个男双手放在她腰间起舞着。

阿勐也同时看到这时景,他先错愕,之后就露“要教训小子吗?”恶相来。摇摇头并坐来:“可能她朋友,如果就这样闹事来,Jenny面子何存呢?看定点再说吧!”

“嗯,再看会吧!但这店点钟时会慢慢把灯光转暗,来方便人食个,来方便人溷搞起来,所以要看紧点呀!”

“回去座位问问形再作打算。”说,阿勐点头示意知,同时也抱起身边穿低胸装个女玩闹起来。

当回到座位时真吓了,Sukie衬衫被拉开边,而有个男正压着她身上吻起来,他俩连进来都知。就在此时Sukie正好张眼和对上,并立即把男推开去扣起衣服钮扣,男友怒视,彷彿说“被破坏了雅兴”,当Sukie介绍他认识Jenny男友时,敌意才慢慢转为虚伪容。

“Jenny和男友去舞,要坐等等她吗?”Sukie说。

“打扰们吗?”斜眼看着名叫阿辉男。

“怎会呢?嘿……”个阿辉伪着。

“还去找Jenny吧!”

“顺便,帮叫阿达替点平常喝开酒呀~~”Sukie客气说。

当听到阿达这个名字时心寒了半,原来Sukie男友阿达,而这娃却任由男友和Jenny去舞,而自己就和另个人搞上,真得很。

“喔……好,现在去叫。”起身步座位。久整个店子灯突然暗来,除了闪闪白灯光在舞池上闪动外,其方都漆黑片,在闪闪灯光从众众人群中寻找Jenny踪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