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富于弹性乳房上。

林仪“嗯”了声,身子滑,小嘴便吻上了何天成,时将嘴里弄。

尽结婚了十多年,女儿已经十多岁了,何天成却从来没有享受过品箫乐趣,此时,他全身热乎乎,只手便插了林仪内,在又圆又翘屁股上抚摸。

林仪了会儿,才转身过来,让何天成热大手去抚摸自己,她双玉手,温柔解开了何天成上衣。

何天成才在神秘桃源上挖了几,林仪热便来了,水开始了来,她轻轻叫:“老师,抱到床上。”何天成已完全忘记了其他,他按照林仪指令,将她抱到床上,自己急忙脱光了衣服,待他上到床上,林仪也脱光了,侧着身子背对着他。

“林仪。”他侧身在她身边躺,伸手按住了怒峙双峰。

“天成。”林仪嘤咛声,转过身来,便偎入了何天成怀里,玉手抓向了他胯小老,轻轻弄起来。

何天成欲念大炽,他吻着林仪芳唇,只手伸直了她已潺潺水迷里。

“嗯。”林仪哼叫着,扭动着身子,“天成,喔,挖深,哎,对,用力,啊!啊!啊……”虽然结婚了多年,但何天成哪里听过如此荡浪叫?浪叫声更激起了他欲,他猛然将林仪推,翻身爬上去,分开林仪双玉腿,矛“滋”声挺了去。

“啊,美!”林仪舒服叫起来,停挺动两片肥圆屁股,双脚慢慢举起,高于何天成肩。

从未尝试过如此攻何天成肩扛着林仪双腿,挺动得更猛,更快了,“滋啪,滋啪”之声绝于耳,多时,他便觉得面林仪身子颤,攻声音之,又多了水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