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见李玉华已从卫间来,便对文文说:“你去洗澡睡觉,明天再帮你找个。”“谢谢姐姐!”文文应着,走了卫间。

林仪领着李玉华,收拾厅里秽,两人便去,回到林仪里,林仪让李玉华和自己睡在起。

玩了这么时间,李玉华也累了,说了句话,便睡着了,可林仪却怎么也睡着。

天,她刚为陈秀文找了个伙伴,现在,又多了个李玉华。为了将文文培养成心理想人,她什么都豁去了,可是,该找谁来给李玉华呢?她把知道人都想过了遍,最后还是决定让钟伟上。毕竟,李玉华还满十岁,还属于幼女,其他人可敢乱来,而钟伟就同了,她是自己恋人,正为和自己母亲有过腿而疚,让他试试别滋味,相信他肯定会答应。

直到决定了心目人选,林仪才算平心来,久,便入了梦乡。

、双龙戏凤转眼之间,天又来了,郊外山上,翠绿片。午光,虽然猛烈,照在人身上,却有使人懒洋洋感觉。

林仪躺在棵树草上,仰望着天空,玉手正搭在坐在旁班主任石仲明腿上。

石仲明是林仪班新上任班主任,才十三岁,学毕业才半年,人得、威猛,他到班上,林仪马上又去打他主意了。

林仪在班上十分得人缘,这个学期,她当上了班,天游,便是她提议。现在,班上其他同学都去玩了,她却在石仲明旁边躺了。

“林仪,你怎么去玩?”石仲明声音有些颤抖,也许是林仪手放在他腿上缘故吧,他把玉手拉开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