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了。”石仲明赶紧站起来,才整理衣服,其他学生便陆续回来了。

班同学打打闹闹,又了个野餐,才回学校。在石仲明和林仪来说,收获却非常大,石仲明初次尝到了男欢女爱奇妙滋味,而林仪则又如愿以偿掳获了个男子心。

回到家里,林仪依然十分兴奋,她了吃,又将房子布置得更喜庆些,便在客厅里坐等着。

六点半,七点,才七点过点儿,便听到了敲门声。

果然石仲明,而且打扮得比往常还要英俊萧洒,林仪将他请到沙发上坐,送上杯茶,才说道:“等,我们喝盅再玩。”开始,石仲明还有些不安,但看到林仪么自然,急心渐渐平息来,他用有神双目,欣赏着林仪干活时倩影。

很快,林仪便把酒菜搬来了,她倒了两杯红酒,又坐到石仲明怀里,举杯道:“来,仲明,为我们相识干杯!”“干杯!”石仲明也十分兴奋,搂住了林仪纤腰。

两人喝了杯,吃了点菜,林仪又了酒,哺进了石仲明嘴里。

这香艳美妙喝法,使石仲明犹如夏天吃了冰琪淋,觉得幸福得不得了。

“太热了。”林仪脱开石仲明怀抱,站起来,缓缓脱去了外衣,刹间,半裸着现在石仲明面前。

犹如道闪电,照亮了石仲明心,乳罩缚不住耸‌‍‍玉‍‎‍‌‌乳‍‌,在他眼前动,而胯朦胧显示来女人神秘形状,更撩拨他心,他站起来,将林仪搂在了怀里,狂热亲吻着她芳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