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了去。

何媚仰躺着,看到王斌正扛起林仪,用力着,耳边听到林仪那销魂呻吟,心中想道:真那么舒服吗?忽然觉得胯痛,物已将自己空虚道得满满,她不由得“哎哟”声叫起来。

“媚姐,好痛吗?”文文紧紧搂住她。

“有点痛,不过涨得难受。”“很快就会舒服了。”文文说着,开始了轻缓抽。

“喔,真很舒服。”随着那,何媚虽然还到裂痛,但也欢叫起来。

文文随着那道分泌物增加,容易,便加快了力度和速度,那“滋啪滋啪”声音和王斌抽声响成片,而何媚呻吟和林仪‌‌‍浪‍‌叫‍‎‌‍也合成了部二重凑。

终于,何媚来了第次,她“啊”声叫起来,死死搂着文文直喘气,“文文,太了。你得我好好啊!”文文刚为她‎‍‎开‎‌‌苞‎‌,也累得差不多了,他问道:“媚姐,还想不想再快?”“想,当然想了。”何媚毫不考虑说。

“那你象他们那样吧。”文文朝林仪那边指去,此时,林仪他们已换了‌‎‍‎‌男‍‌‎女‌‎‍‎‍上姿势,林仪正跪坐在王斌小腹上,着动作。

“那样也行吗?”何媚疑惑问。

“当然可以了。”文文说着,指点着她换了个姿势。

何媚按着指点,终于坐在了文文小腹上,由于她自己肥,这样坐起来,张得更开了,那得更深,虽然还没有动,也舒服得她直嘘气,“文文,该怎么动呢?”她由衷请教道。

“你看仪姐怎么就怎么行了。”文文双手托着她双‌‍‍豪‍‎乳‌‍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