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吧。”方文文虽然到动起来时有些快,还到诧异,问道:“样也行吗?”“当然行了。”文文拉着她的脚放到沙发上,说道:“样,蹲起,坐,再蹲起,再坐,或者小腹前后挺动都可以。”文文细心指着。

男女之间的事,其实与生俱来的,因此,方文文很快便明白了该怎么,她认真动着,果然,每个动作都有不同的快,她乐得直浪叫,动作也更见疯狂,不多时,她又来了次潮。

文文好整以暇,就让她么动着,他现在正慢慢体会,怎样都能让自己没有尿意。他在何媚身上已经试过,直到何媚如泥,他还射的意思也没有,现在,在方文文的身上,又得到了有力的证明。方文文已经第次潮了,他还没有丝毫的尿意。

“文文,我好累,也好舒服。”方文文终于停来,紧搂着文文,喘息不止。

“还干吗?”文文轻吻着她的樱唇,问道。

“我舒服透了,再干去,只怕要受不了了。”“好,让我再干,如果受不了,就声。”文文说着,又搂着她掉转过来,扛起她的双玉,发起了攻。

方文文开始时兴奋不已,还在浪叫,几十之后,她已渐渐进了晕迷,已记不得声了,好在文文虽然激动,还注意着她,见状立即停止,抱着她放到沙发上,让她躺好,才抽锃光发亮的。方文文张开的立即涌红白之物来,害得文文手忙脚乱拿过条内给她垫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