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8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腹町被笼罩在了机械朋克风格之,整个城市完全由金属打造而成,屋檐上锈螺旋桨,机器人身上密镶嵌铜齿,工厂里面型轴承,最醒目便齐木家旧址央钟塔,参天建筑上面悬挂滴答作响摇晃怀表。

街道上粉发青年瞬间消失,再次现时候已经在大钟塔里。

第306章二病灾难病31如齐木楠雄所料,坐落在齐木家旧址型钟塔正这个时空里面光宙和空助据。

与外表朋克不同,据过道和走廊具有未来银灰,每个拐角便站着几只视毛绒绒白猫巡逻守卫,可齐木完全不敢小看这些看似无害萌宠。

毕竟齐木空助此人,除了真正兴趣事情会亲力亲为,其闲杂事情都会让机器代劳,齐木夫妇就曾经收到过个仿真机器小白猫作为礼物。

全身悬浮贴在天花板上超能力者盯着守卫猫看了几秒,就满头冷汗发觉这些毛绒绒全机械打造,身比合金还要坚,装了十几样伤害热武器,瞳孔发射来红外线像捕捉猎物天罗网密布交织在起,整个钟塔如同堡垒般环环相扣,密不透风,连迷路蚊撞进来都要灰飞烟灭。

在这些措施并防御不了个火力全开超能力者。

齐木个瞬间移动,再次贴着守卫视线死角闪现,沿着极其具有科技廊越走越深。正在他思考人生时候,拐角突然传来了由远及近脚步声,他目光凛,刹那间便瞬移到了最近房间。

房间与外边廊风格又不同,哥特浮华暗黑风毫无痕迹镶嵌进来,整个据完全先进与落后、科技与法结合,走在里面甚至会让人有时空错错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