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怎么做?”大厨凶恶的表情中闪过一丝丝惊讶,这个属于纯粹路过的一个贵族小孩吧,应该不是来参加猎人考试的。

“文火慢烧……”好像刚才点过牛排的人是这么说的,这应该是这里的招牌吧。

“哼!”这算是误打误撞对上的暗号吧,只能算他运气不好了。

觉得自己被戏耍了的大厨笑得无比阴险,这家伙细皮嫩肉的样子,肯定第一轮都通过不了吧,说不定还会因此丧命呢。

“跟我来吧,小鬼。”大厨走到了一扇红色金边的门口推开门,笑得一脸诡异地转过头对光宙优示意。

“在里面等一会就好了,小鬼。”光宙优对他的笑容有些消化不良,“庶民,你做的牛排不会有毒吧?谋害本殿下可是非常重的罪行啊,你要想清楚。”大厨笑容一僵,这家伙还是那个国家的王储吗?也难怪对食物那么挑剔了!但他转念一想,身份再高恐怕也不敢得罪猎人协会吧?何况就他那弱不禁风的样子肯定很快就领便当了吧。呵,对我也没有什么影响。

目送那个奇怪的大叔表情得意地离开,光宙优抽了抽嘴角。

这家伙不会真的去下毒了吧?

他环视了一下这间房间。

淡‍‎‎黄‎‍‎色‎‌的墙纸铺满墙壁的上半部分,天花板上洒下一束束暖橙色的灯光照亮了整间屋子,地板铺设着砖红色的木质地面,与地面同色的桌椅外形高贵典雅,布局简单大气,处于房间的正中央,但是桌子上面去连碗筷刀叉都没有,整间房间飘荡着一股淡淡的……硝烟的味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