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道说……他就是?

“不用惊讶哦,我已经是猎人考试的老考生了,连续参加了35次的猎人考试,厉害吧?所以是不是新人我一眼就能够看出来,怎么样?我可以给你讲解一下这里的情况哦?我们交个朋友吧?”东巴肥厚的右手挠了挠自己的后脑勺,笑得极为友好。

按道理来说,一个第一次见到如此大场面的新人,在像猎人考试这样紧张j8学腥又压力巨大的情况下,总是会产生害怕瑟缩的心理,他们会下意识的对向自己伸出援手的的人产出好感,尤其是当这个人无条件的帮助自己的时候。

作为新人杀手的东巴,用这种方法屡试不爽地骗倒了很多新人。

哦?问他要做什么?

当然是要摧毁他了!他最喜欢看这些新人脸上路出的绝望表情了!简直就是人间美味!百吃不腻!

东巴眯成一条细缝的眼睛中闪过了快意与扭曲。

周围一阵又一阵地冷笑。

“呵呵,那个家伙又在那里装好人了。”“关我什么事。”“看那家伙一脸纯良的样子,等下绝对又被骗到了,真是期待看到这样的场面呢!”“哈哈太棒了,这样我们又会少一个对手了!”“切,就那家伙的弱鸡样子,根本称不上对手吧。”无数充满了恶意的视线明里暗里地聚集在了两人身上。

光宙优抬起黑色的眼睛,静静的凝视着面前的憨厚中年大叔。

“看你的年纪不大的样子,应该才刚到12岁吧,真是年轻有为呢!找猎人会场花了很久吧?”“猎人?”男孩脸上路出难以置信的表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