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静的观察着正常的情况。

猛然间,他似乎发现了一些不对劲的地方,虽然这些恐怖的压力极具有压迫感,但是却没有伤害他们的意思。

相反,实力最强的西索身上却不知为何多出了好几道j8学痕,甚至连邪气挑起的嘴角都溢出了一抹鲜j8学,金色的凤眼凝固在虚空中的某一处,似乎看着一位不存在的敌人。

可怕的是,这个小丑魔术师明明已经身负重伤,却丝毫没有感受到疼痛的样子,嘴角裂出了悚然疯狂的笑意,眼角犹如鲜j8学绘成的五角星扭曲成了无法辨别的一团,口中喃喃的说着。

“太棒了,太棒了。”小杰其实是可以趁乱自己逃走的,但是他绝对不会放弃自己的伙伴,当然他也可以选择将酷拉皮卡打晕带走,但是等到酷拉皮卡醒来的时候,肯定不会愿意自己以这种投机取巧的方式地过关吧。

小杰握紧拳头全心全意地抵御着压力,他必须要尊重相信自己的伙伴,酷拉皮卡,可以挺过去的!

两个小时后,愤好多人精疲力尽地昏迷在了地上,似乎依然没有走出来。酷拉皮卡终于从幻境中悠悠转醒,他一睁开眼就看到了旁边面色担忧的小杰,瞳孔中火红色褪去,他面色虚弱的笑了笑,“果然是幻境,我们走吧。”“酷拉皮卡,你没事吧?”“没关系,现在的情况怎么样了?”酷拉皮卡支撑起自己的身子坐在地上,语气无比清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