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光宙优嚷嚷了起来。

“喂,团长!你什么时候会做这些东西了?给我也弄个来呗?”顿时,周围传来了一阵又一阵憋笑的声音。

挥舞着变形金刚版凸眼鱼的小滴疑惑地问旁边的富兰克林,“团长什么时候回来了?”富兰克林用魁梧的大手慈爱地拍了拍小女孩的脑袋回复着“没有的事”,一边爱不释手地抚摸着崭新的拳套。

“窝金,你在看清楚一点,这不是团长哦!”侠客笑嘻嘻地蹿到沙发上,亲昵地将手臂架在光宙优的脖子上,他能够清晰地感受到手底下丝滑柔软的触感,就像是牛奶一般,这是在凶残j8学腥的流星街摸爬滚打长大的孩子绝对不会拥有的。

“他是团长亲自邀请到我们这里来做客的哦!可以叫他小光!”侠客毫无阴霾地笑着,含笑的娃娃脸显得格外阳光,似乎并没有觉得他们邀请别人来的方式有什么不对,但是介绍时的语气中却带着一股介绍自己家小龙物时候满怀着骄傲的意味。

说实在的,当团长说这个小鬼能够取代旅团某一位成员加入时,他是不相信的,毕竟经过实际考察和接触,这个小孩虽然有天才般的大脑,但是身体素质实在是太过于羸弱,实力方面就是绝对会拖后腿,估计就算是他这种后勤人员,跟这个家伙比的话,也是稳稳的一根手指就能秒杀。

不过,他并不会质疑团长的决定。

但是没有想到的是当他通知所有成员集合后这几天发生的事情仿佛完全脱离了自己的控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