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来真的不能好好度过了,明明之前知道自己班里面来了一位满分入学的学生还高兴地手舞足蹈,现在看来自己真的是太天真了。

本来这样优秀的学生他都会安排在第一排的座位让他享受优等生待遇的,但是现在……他一边深呼吸一边挥挥手似乎想要赶走显摆的小动物一般,“光宙同学自己找一个位置坐吧。”底下的所有身边有空位的学生都默默挺起了身板,想要引起光宙的注意,先不说他刚才在全校面前震憾的举动已经让光宙晋升成男神/偶像级别,这个家伙成绩也是年级第一,妥妥的学神级别啊,而且颜值也是逆天的,比起班里黄濑凉太也不差,如果能坐在旁边就算不能受到指点也能够欣赏美颜养眼吧?

女孩们倒是有些诡异的矜持,毕竟光宙在犯病时装的逼格还是满满的,自带冷酷高傲气场,虽然她们心中被萌地心肝乱颤,但还是不敢轻举妄动。

男生就没有那么多顾虑了,纷纷自告奋勇非常积极,“光宙君,坐我旁边吧!”“不不不,还是来我这里吧!每天都会带很多零食来吃的!”而周围已经安排好同桌的人互相用仇恨的目光企图杀死自己的新同桌,都是你,要不然我就能和光宙君一起坐了!

坐在窗边的黄濑凉太百无聊赖地看着眼前上演的闹剧,他是少数不受影响的人之一,眼见前桌的田中跟着了魔一样发出迷弟呐喊,他不免有一种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感觉。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