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学篮球部不管首发还是替补都提起了十二分的精神来表示对比赛的重视。

虽然赤司等人的确是天赋出众,但是这也是第一场比赛,他们身上担负的压力可不小。

作为全员一年级新人首发,虽然有二年级队长在场下坐镇,但如果表现不好的话,给自己丢脸事小,给整个帝光蒙羞事大啊。

绿间甚至带了十个款式各不相同大小不一的幸运物——哇太在场下一字排开,场面极为壮观。

坐在替补席的虹村修造看了看旁边臭着脸的灰崎祥吾,以及在场上做着准备运动的光宙优,有些犹豫地拦住了正准备上场热身的赤司。

“赤司,你给光宙那小子讲清楚规则了吗?”虹村修造心里不安的感觉愈发强烈。

赤司有些无奈。

他和光宙优并不是在同一个班级。虽然一年a组和一年b组的距离虽然很近,但是就这前门后门的距离,他一次也没有成功逮到过就在隔壁教室的黑发少年。

就连在篮球部训练的时候,那个家伙也是花招百出使出十八般逃脱计策,连他也无可奈何。

因此,赤司征十郎也只来得及在刚才才详细地叮嘱了一遍比赛规则,但可怕的是——他发现了那个家伙似乎对比赛规则有着极深的误解。

“队长,比赛前我会再和他强调一次的。”“那就好。”虹村长呼了一口气点了点头,赤司是他在这个篮球部里面最信任的一个后辈,他的身上有着同龄人不具备的沉稳气质,让人忍不住信赖,“麻烦你了,赤司。”热身之后,所有的队员重新回到了场下,等待着比赛的开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