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闻言青峰眼前一亮,他又回忆起了刚才在场上仿佛能和队友心有灵犀般的感觉,语言的匮乏让他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说起来,刚才我仿佛感觉到我触及到了一些篮球的门槛,不知道为什么身体和意识就咻地一下变得无比灵敏,就好像能够听到别人的思想一样,超级神奇的!”旁边的人看到他手舞足蹈的样子纷纷路出了“我不认识他”的嫌弃表情。

“我听虹村前辈说,那是一种非常稀有的能力——zone的第二境界,据说就连现在国际比赛里面的球手都不一定能够进入zone,更别说第二境界了。”绿间眼神里面充满了探究,他意有所指地看向一脸莫名自豪的黑发少年,“是,光宙。”见大家都以一种惊异打量的眼神凝视着他,光宙大言不惭揽下了所有的功劳,小尾巴都要翘到天上去了。

虽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是肯定和勤勤恳恳为帝国服务的粉红伯爵有关,“那是因为我让粉红伯爵辅助我进行了施法结印才赐予了你这样伟大的力量啊,黑豹骑士。”“……”青峰,“刚才球场上我就想问了——黑豹骑士到底是什么鬼啊喂?”……粉红伯爵?

这是赤司第二次听到这个名字,他不着痕迹地打断了两人站在路中间被人围观的交流。

“这一次比赛的胜利实属不易,我可以请各位去庆祝。”“对啊,赤司不是大少爷吗!这是要请客的意思吗!绝对要把他吃穷!”青峰惊喜地喊出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