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奥利维亚啊,我到底要怎样,才能救呢……药物也无用,法也无用,神术也无用,哎……”

里维拉停叹着气,她已经知道该怎么办才了。

就在此时,敲门声响起。她赶忙整理了自己脸,重新变回了那威严表,随后说道:“来。”

门打开之后,身穿执事服男仆走了来,弯腰鞠躬道:“尊贵夫人,外面有人找您。”

“谁?什么事?”里维拉由皱了皱眉,她天并没有预定才对,谁会来找她呢?

“外面人自称是来给小姐治病。”男仆说道。

“哦?”里维拉了有兴趣表。

自从奥利维亚得了这古怪病症之后,她就非常着急,仅用自己手段找了很多人,还对外发了公告,寻找对这个病有头绪人。开始还来了几个乡野医,但是们手段过是些旁门左道,连原理都讲清楚,里维拉让们试了,结果用处都没有,被里维拉全部抓牢房里去了。这样来,便没有几个人敢来了,最近两天更是无人上门。没想到天居然又有人来了。

我女儿病症应该已经在公告栏上写清清楚楚了,在抓了几个懂装懂家伙之后,居然还有人敢来?让我来看看是什么人!——里维拉心里想到。

她站起身来,说道:“将带到会客厅。”

“是,夫人。”

……这个家伙,真可以治我女儿病吗?——里维拉看着眼前男人,由皱起了眉头。

她眼前,正站着个瘦高瘦高男人,穿着身破旧黑斗篷,上面打满了补丁,兜帽已经取了来,了张削瘦脸颊,脸上带着丝若有若无微,看到里维拉看着,眯起眼睛了起来:“在是奥古斯都·卡蒙迪,见过笛梵夫人。”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