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新玩法。

“对了,说起来,奥利维亚姐姐艾尔维亚似乎已经从首都法学院毕业了,明天似乎就要回来了呢。还得把她给控制住……”奥古斯都忽然想起事,然后,他掏镜子碎片,看着,奥古斯都喃喃:“听说她已经八级法师?愧法天赋超凡啊,只可惜,我也已经七级法师了,连妈妈我都能控制,更别说了。过,这件事还要找里维拉商量,想必她能给个很控制她大女儿方案呢。”

想到位未曾见过大小姐,他了个微,朝着洗漱间走去。

久之后,他便来到了餐厅。笛梵城堡餐厅很大,间摆了张大桌子,放了十张凳子,曾经笛梵家族人丁兴旺时候,还觉得这桌子小,然而现在笛梵城堡没个人,这么大桌子倒有些浪费了。

此时,里维拉、奥利维亚、西尔维娅都已经坐,她们面前碗筷动都没用动,显然在等他来。

看到他现,里维拉脸上了丝满神色说:“卡蒙迪医,您来太晚了,要我直用火系法维持着饭菜温度,们早就凉了。”

“抱歉啊,里维拉。过也没什么关系吧。”奥古斯都走上去,了把里维拉部说。

“倒。”里维拉了头。并没有对自己部被有丝满。

“么应该也很渴了吧,正我想上个厕所,张开嘴。”

“。”

里维拉了头,大了嘴,奥古斯都脱子,掏‎‍‌肉‌‎‎棒‎‎,进里维拉嘴里,然后将积蓄了晚上尿释放了来。

嘻噜噜噜……里维拉努力将奥古斯都尿喝去,但还有挺多从嘴角溢,沿着她流来,弄脏了她上礼服。里维拉没有对他行为有任何反应,九级顶峰法师就这样成为了奥古斯都便器。而坐在旁西尔维娅和奥利维亚更反应都没有。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