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4想要吗?(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沈重满意地点点头,将已经染湿了的‎‌肉‎‌棒‌‍‍‌‎再度退出来,在她‌‎‍‎‍穴‍‎‌口‌‌‍摩擦几下,才又一次冲进来。

她仰起脖子,一瞬间就掐紧了他的腰。

他似乎是有些痛,低头闷哼了一声,报复似的咬她耳垂。

滚烫坚硬的性器又一次洞穿她,爆出的青筋刮擦到她敏感的每一个点。

她全身都在他的压迫下泛起了微红,压抑着喘息,小腿勾在他膝盖上,轻柔又魅惑地叫:“沈先生……”

沈重被她一叫就连腰都软了,半趴在她身上,含住她耳垂不住舔弄,间或吹几抹热气到她耳底深处。

她被勾得愈发湿了,自己都能感觉到黏黏的液体已经夹不住了,顺着他的动作流出来一些,滑到股缝间。

她的滑腻敏感令他把持不住,只歇了一口气,就再度挺腰刺穿她。

她扶着他的腰,又微抬起臀来,并了并腿把他夹紧。

这个角度太深了,他觉得自己一下子进入了最深最热的地方,又软得令人全身的力气都泄了似的,满脑子都泛起微光,一阵阵

地耀眼闪过。

两个人加重的喘息渐渐一致,极度快意的呻吟合在了一起。

他觉得自己已经不需要在集中精力在调动不太灵活的肌肉上,光是本能就可以带着他一次次地深入,搓磨,辗转,被她紧紧地

含住,又毫不留情地破开她最柔软的花心。

月光照亮了她被‍‎情‌‌‎‎‍欲‎‍‍‌‎染成绯红的脸。

他已经不太记得她在他身下承欢的样子了,这时睁眼看见她白皙精致的脸,便觉得过去那么多年的珍重爱意全都翻了上来,又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