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心里面舒服了许多。

日子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过,顾棠华喜欢这样平平淡淡的日子,如果不是八月十八这日宫里传来了皇帝病重的消息的话,她几乎要忘了程晏迟先前跟她说过的“身世”。

这日正好程晏迟休沐在家,正在跟顾棠华商量下午怎么过的时候,宫里来了人。

“皇上口谕,传程二公子和其夫人进宫。”

顾棠华看了看程晏迟,程晏迟对她笑了笑。

程晏迟和顾棠华坐着马车往宫里去了,倒是程萧迟和许氏都有些不解。

“母亲,这……”程萧迟开口,心想这不太对啊,就算皇帝再喜欢程晏迟,也不至于都快死了还记挂着啊。

宜云长公主站在原地看着马车离开的方向,心里边空落落的。

闻言,她抬起头来,对大儿子和儿媳妇笑了声,说:“回屋子里吧,母亲跟你们说到底怎么回事。”

程萧迟心下莫名有些沉重。

马车一路无阻的通过了几扇宫门,来到灏阳宫前。

灏阳宫外,太子和诸位皇子王爷都一脸急迫的看着里面,奈何皇帝不许他们进去,就算是太子都没辙。

这个时候居然瞧见了驾马车进去了,他们就没办法定下心来了。

“那是谁的马车,怎么本宫堂堂太子都不能进,那马车里的人还能不守规矩的坐着马车进去!”太子面色阴沉难看,还有几分难堪。

门口的守卫咽了咽口水,他不想得罪了未来的皇帝,可也不敢忤逆现在还没死的皇帝的意思,干脆一言不发的低垂着头,反正就是不让他们这些人进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