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图杀父,是为不孝,今废其太子之位,幽禁于东宫,待皇上仙去之日赐死陪葬……”大太监又念了一遍圣旨,看着楚璋的目光阴冷至极,然后一字一句道,“三皇子,还请接旨!”

“不!”楚璋猛地从大太监手里夺过圣旨丢在了地上,整个人形容狼狈,“不可能!我是东宫太子!我是天下之主!谁也不能——”话音未落,楚璋已经被人按在了地上。

那是大太监带来的人,除了把东宫团团围住了之外,其余的人在这一刻如蜂拥进来,把东宫的人围住了,东宫的女眷都尖叫起来,有的已经开始哭了。

大太监把圣旨捡了起来,一字一句带着修罗的意味:“三皇子丢弃圣旨,当是藐视皇权,藐视圣上,大不敬之罪。数罪并罚,罪无可赦。”

当夜皇宫灯火通明,宫外所有人都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只知道天将明的时候,宫里面才传出来消息,说是太子等不及了,趁着东宫就在宫内的便利,勾结了皇帝寝宫的奴才,给皇帝下毒,皇帝危在旦夕,虽然救治及时,但是毒入肺腑,活不过今日,接着皇帝下旨废其太子之位,幽禁于东宫,皇帝驾鹤西去之时,就是三皇子楚璋陪葬之日。

有信的,也有不信的,毕竟皇帝眼看着就不行了,稍微有点脑子的就不会着急这个时候弑君了,而且还被逮住了,这是有多没脑子。

不管楚璋有没有脑子,其他的皇子们可以说是高兴疯了,毕竟楚璋占了太子之位多年,又长期居于宫中不怎么出来,而且在官场上也是不怎么作为的那种,他们想要对付他都没办法,伤不了根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